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焦点新闻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莅临安厨电商参观考察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莅临安厨电商参观考察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41: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莅临安厨电商参观考察
                             来源: 台海网(厦门)

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培育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

主要以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支持新就业形态发展、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落实。农业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政策措施落实督促检查工作的通知》,对《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来安厨参观考察

2017年6月21日,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人社部办公厅副主任郑玄波,省人社厅副厅长蔡国春等一行,在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荆棘的陪同下对桐庐安厨农业电商研究院参观考察,共同探索服务模式创新、业务协同创新和信息共享创新,提升“互联网+农业”的建设水平。

游钧等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安厨研究院展示厅、仓配物流中心等场地。双方就安厨县域农业电商业务及项目进行了深入商谈,并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莅临安厨电商参观考察

杭州安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桢、安厨CEO孙黎明进行了热情接待,对安厨的业务和县域农业电商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王晓桢向游钧一行领导介绍安厨的农业电商模式时,游钧详细询问了当前县域农业电商的发展情况,当得知安厨公司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县域农业电商产业链服务后,给予了高度认可,游钧说:安厨目前在县域农业电商行业的业务已经相当领先,超越了传统的电商平台。

“在安厨, 96%的职员都是80后, 90后占总人数68%。安厨是一家非常年轻化的企业,在发展期间,安厨根据自身的农业经验,安厨搭建了独有的教育培训体系,开发电商就业岗位相关课程。安厨也将和高校达成定向培训合作,一方面能够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另一方面也是站在为社会、为“互联网+农业”产业发展尽一己之力。”安厨董事长王晓桢说。

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莅临安厨电商参观考察

安厨CEO孙黎明着重讲解了安厨的县域农业电商业务模型,说明了人才培养全民电商的重要性,并向游钧等一行领导介绍了最新推出的安厨供应链和微店等产品。

游钧说:“安厨开创了返乡创业的新舞台,给创新创业搭建了服务平台,让新农民的社保体系建立了新通道,给农业产业发展插上了互联网翅膀。安厨坚持以人为本的创新思维,创新服务,即做了产业链服务,又做了公共服务,政府部门应该和这样的产业服务平台深度合作,共推社会化服务进程,特别要给桐庐的人才培训服务和人才担保融资服务点个赞。”

安厨:专业的县域农业电商标杆企业

安厨成立于2013年,起源于浙江省桐庐县。经过四年探索实践出了一条富有成效并且可推广的县域农业电商发展之路,系统性的破解了县域农产品上行难题。安厨作为专业、领先的农业电商公司,业务涵盖县域农业电商公共服务、安厨供应链、安厨微店、农业电商培训、电商(物流)产业园、现代农业基地六大板块。

现已在浙江杭州、安徽阜阳、河北承德、四川南充、广西南宁等地建立(筹建)项目公司20余家。

专业服务,助力农产品品牌化发展

从褚橙借助互联网营销的成功到一号文件鼓励农业品牌的创立, 农产品品牌化、标签化,打开销路市场的形式刻不容缓。

农产品建立品牌化需要有优秀的产品作保障,更要有多种多样的传播途径和销售渠道才能真正扩大影响力,而农产品树立良好的品牌化、拥有独立的标识,不但有利于打通市场渠道,增加销售产量、提高农产品价格;更方便消费者辨识,以免被其它产品混淆,还可以避免在丰收季节滞销、造成农产品浪费。

安厨公司旗下的安厨供应链拥有专业的农产品开发体系,能够更好的为农产品提供商标注册、品牌设计与推广等一整套设计包装和品牌推广解决方案。帮助农产品抓住品牌打造的黄金期。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莅临安厨电商参观考察 在好搜搜索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莅临安厨电商参观考察
在必应搜索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莅临安厨电商参观考察在搜狗搜索人社部副部长游钧一行莅临安厨电商参观考察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