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国际新闻 >狗狗币只有去马斯克化,才能真正的体现价值

狗狗币只有去马斯克化,才能真正的体现价值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狗狗币只有去马斯克化,才能真正的体现价值
                         来源: 捂住耳朵的k君

这是K君的第98篇原创

行情震荡了很多天,昨天终于了启动的迹象。

前几天大家郁郁寡欢的心情也一扫而空,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笑容。

生活又重新充满了希望。

大家又开始在社群里拍大腿,哎呀,买少了,仓位还没建好就要启动了。

且不说这次启动是真的启动还是假动作。

大家请自己保持冷静。

币圈这个神奇的地方,每天都有币种涨几倍甚至几十倍。

你能从成千上万个币种里面挑选出来吗?

目前市场上90%的币都是没有任何价值的,是天然的炒作工具。

是庄家们收割韭菜的工具。

这类币不像比特币,以太币等主流价值币,盘子太大,庄家很难控盘。

这类币,往往几十万,几百万就能把盘面砸穿几个来回。

你如果进去,妥妥的被收割。

希望大家保持冷静。

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不要一见到暴涨就乱了自己的节奏。

我们要做的是长线投资价值,用时间换取稳定的价值。

不要忘了,你们是看了k君文章进来的,你进来的初衷是什么?

我们要稳定的收益,可以少赚钱,甚至不赚钱,但不能亏钱。

1

你们就是来赌博的

我在前天文章中说很多人进币圈就是进来赌博的,我愈发确认我的观点是正确的。

大家嘴上说我是进来投资,要长期持有。

其实潜意识里就是奔着赌博来的,所以见到暴涨的币,就心痒痒,百爪挠心般的难受。

所以,下一步的操作就很熟悉了,随便找个所谓的大V,随便推荐一个币,听说是有百倍潜质的币。

生怕自己动作慢了,赶快梭哈,不然别人知道了就涨起来了。

k君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17年的时候,最后一轮牛市的时候,被李笑来等一众大神点单了一个币,都说非常牛逼。

很多大V也疯狂的推荐,并且晒出截图,自己用了几个月时间慢慢建仓几百万。

我记得我当时是钻在被窝里,悄悄的用10个ETH,疯狂一次性买入。

买完之后,心理那个畅快、舒坦,那种感觉至今回味起来都是无与伦比的美妙。

晚上起床尿尿的时候,都要眯着眼打开手机看看,涨了多少。

结果一直在上下波动震荡,然后...

然后熊市悄然来临,开始的时候跌了10%,当时心有点痛,但还是忍着痛苦,继续等反弹。

后来涨了5%,然后又跌了10%,然后继续跌,我继续抗,直到,10个eth连一个eth都换不回来了。

我终于明白了,这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垃圾项目。

我大概率是被忽悠了。

所幸不管了,让它跌吧,万一涨起来了我就逢高出货,卖掉,挽回损失。

哪知,垃圾就是垃圾。

等多久都是垃圾,最后,不出意外的,这个项目归零了,直接从交易所下架了。

上轮熊市,大部分的垃圾项目都归零了。

这轮熊市,我相信会有更多的垃圾项目归零。

所以,我们要拥抱价值。

不要以为比特币,以太币,才涨几个点,最多也就翻一倍,太慢了,不如说哈垃圾币,赢了会所嫩模,输了回家种田。

大概率你是会回家种田的。

韭菜想挣庄家的钱,k君是怎么也想不明白薅庄家羊毛的逻辑。

2

狗狗币,又回来了

行情回暖,曾经风头无双的动物币又回来了。

尤其是,今年风骚无二的狗狗币,大涨30%。

瞬间让整个市场的目光集中在它们身上,熟悉的感觉又来了。

狗狗币的死忠们觉得财富自由的神话,或许会再一次到来。

疯狂的涌入,继续拉高价格。

不得不说,马斯克在整个人类世界的影响力真的让人叹为观止。

马斯克又发布狗狗币的推文了,一只可爱的小柴犬,配文“找到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

不得不说马斯克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营销大师,趁着Coinbase Pro即将上线狗狗币的新闻。

再一次借势营销成功。

让无数的狗狗币信徒、马斯克信徒,虔诚的呼唤神的伟大。

今天社群里就马斯克和狗狗币的看法,发生了激烈的讨论。

无非就是两派,一派是以k君为首的反对派;

一派是狗狗币和马斯克的死忠派;

当然,观点无对错,事实就交给时间来看吧。

今天他们拥护马斯克的观点,确实让我耳目一新,启发颇多。

他们认为马斯克在币圈真正的作用是通过狗狗币凝聚了底层力量。

和之前游戏驿站散户抱团一样,马斯克成了散户的凝聚着,弱者的代言人。

因为虚拟货币的价值全部来源于共识,而狗狗币的凝聚了大量的共识,因此,狗狗币是有价值的。

从马斯克所做的事情来看,可以推断出他虽是精英,但是骨子里是一个叛逆者,传统规则下的叛逆者。

因此马斯克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以上观点,其实大部分是正确,尤其是共识产生价值。

但k君还是以为,马斯克定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大。

虚拟货币真正有价值的地方是区块链,是去中心化,是技术的应用落地,改变我们的生活,让人类社会进入更高的层级。

而狗狗币完全依靠共识,直白的说,非常依靠马斯克,马斯克成为了狗狗币的中心,间接的成了中心化。

这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是背道而驰的。

有人说狗狗币自带通胀属性,人法币一样。

这里给大家吃一个定心丸,虚拟货币是绝对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可能取代法币。

首先是它的的价格忽高忽低,极不稳定,今天你还是一个百万富翁,明天打开账户一看,已经成为了低保户,社会会乱套的。

其次,信用背书,很多人现在的法币也没有任何价值,它怎么可以流通?因为它有国家的信用背书,所以人民币可以成为法币。

即使马斯克、库班等一众大佬强行赋予了狗狗币货币属性,也无济于事。

相比于他们的获得,付出一点点购买场景的成本,实在是一本万利。

还有人说,狗狗币出生高贵,有社群文化,有打赏文化,有慈善文化。

高贵这事咱就不说了,一个只用三个小时就发行的币,而且大部分时间还用来修改字体和图形,真的谈不上高贵。

至于社群文化,现在变成了以马斯克为首的投机文化。

打赏文化和慈善文化更是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样一个币,要说未来有多大的发展潜力,k君始终是想不明白的。

去掉了马斯克,去掉炒作,狗狗币还剩下什么呢?

这是我们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3

不要借钱投资

说了这么多,狗狗币为首的一众动物币,到底能不能投资呢?

能,但一定要用小钱,用闲钱去赌一下。

狗狗币凝聚了大量的共识,有共识就会有价值,并且在价格上体现出来。

熊市的时候,我们需要配置一点。

这轮熊市,如果狗狗币扛过去,那么共识价值将会进一步得到加深。

但也必须通过这轮熊市,做到真正的去中心化,去马斯克化

山寨币的投资,本来就有着极大的不确定性,如果赌对了,那么你可能瞬间财富自由。

赌错了,可能就血本无归。

最好的方法就是,小仓位去赌,在翻了很多倍的情况下,把自己的本金取出来,让利润在里面继续博梦想。

最后,重点提醒以下大家,一定要闲钱投资,切勿借钱投资。

k君身边有无数个借钱投资的案例。

当熊市来临的时候,本就贫困不已的生活更多背负了大几十万的债务。

轻者妻离子散,重者家破人亡。

人生陷入低谷。

世界上大半的家庭矛盾都是金钱矛盾。

结婚之前的风花雪月,结婚以后都会变成金钱。

如果这次牛市就此启动(虽然大概率是骗炮),大家也不用慌张,熊市的时候有更加便宜的筹码。

炒币,只要本金还在,大家就不用着急。

炒币和炒股一样,就像遛狗,狗一会跑前面,一会跑后面,但这根绳子在主人手里,并且一直在往前走。

价值币的价格涨涨跌跌,时间拉长来看,总是上涨的。

祝君安!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狗狗币只有去马斯克化,才能真正的体现价值 在好搜搜索狗狗币只有去马斯克化,才能真正的体现价值
在必应搜索狗狗币只有去马斯克化,才能真正的体现价值在搜狗搜索狗狗币只有去马斯克化,才能真正的体现价值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