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名人分享 >马斯克神助攻,比特币回归震荡

马斯克神助攻,比特币回归震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马斯克神助攻,比特币回归震荡
                                     来源: 隽美爱娱乐

马斯克发推比特币心碎配文恋人分手。我觉得他不会放弃比特币的,不是说他对比特币有执念,只是他自己有利益在里面。前段时间还准备组建新的挖矿委员会,他自己的特斯拉也有碳指标可以卖钱。

  而特斯拉手上可能还有币,不管什么意思,反正这人已经没啥影响了。不能说是因为他比特币涨跌,这个大网红只是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在搞自己的事情罢了,刷新存在感,怕别人忘了他。至于孙哥没必要说了,反正就算是他花钱买下马哥的币,花的也是散户的钱。

  昨晚美元才是利空的核心。最近国内压制人民币升值,美元也在美联储可能缩减购债规模下反弹了,金子和商品都在下跌,比特币受到影响也是正常的。市场消息不多,反正就是反弹受阻回落呗。突破不了4.1w,那么就不是强势的走势转变,依然看作是继续做震荡探底动作,只不过这个动作可能不会创新低就会搞行情

  根据数据网站的分析显示,比特币矿工的销售额有所增加。6月3日,Poolin 矿池钱包中流出的比特币数量最大,为3271枚(约合1.199亿美元),另一个古老账户也将900枚比特币在转移。这种消息知道一下就行了,除非那种很密集的大额充值到交易所的数据,否则这种类型没什么影响力。

  彭博社首席认为比特币有希望重新回到10万美元,比特币可能处于休眠的加密货币牛市,根据彭博银河加密货币指数显示,牛市可能会在6月开始。休眠的牛市,这句话真好,牛睡着了。

  

  BTC:市场打压下回归震荡,这里继续回落震荡对后市并不是坏事。回落了才能出现现货机会 ,而市场是否会新低都不好说,后面继续回落建议现货就慢慢上了。暂时认为这个回探还在继续,预计周末没什么行情,下周可能出现机会。短期3.4-3.8w继续震吧。

  Doge:被大饼拽下来了,短期如果反弹后还是要震荡回落,还是看下周。

  主流:联动大饼,最近弱成狗,箱体内震荡回落探底,暂时下方空间不大了。

  DEFI:跌的多的都是长得多的,大饼这里不继续进攻 ,其他币也就暂时回归震荡等待大饼发令枪。uni这种受阻120日均线的,回落并不奇怪。

  FIL:补涨了,主要还是昨天受同市场情绪强,超跌敢拉,短期预计震荡回落。

  其他:基本差不多,下一步看大饼啥时候稳定吧,这个稳定不一定以新低为标准,能盘住3w上,也基本差不多,本轮回跌,个人理解慢慢会出机会。

  周末愉快!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马斯克神助攻,比特币回归震荡 在好搜搜索马斯克神助攻,比特币回归震荡
在必应搜索马斯克神助攻,比特币回归震荡在搜狗搜索马斯克神助攻,比特币回归震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