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国际新闻 >冷风视角:首个国家承认比特币为合法货币 市场迎来强势反弹2021.06

冷风视角:首个国家承认比特币为合法货币 市场迎来强势反弹2021.06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冷风视角:首个国家承认比特币为合法货币 市场迎来强势反弹2021.06.10
                    来源: 冷风说币

市场消息

国内方面:

币圈监管从打击上游的挖矿开始,延伸到了下游的OTC出入金了。

6月9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风险提示。大意是,近期利用虚拟货币等形式实施违法犯罪活动逐渐上升,针对这种势头,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召开行业风险信息及特约商户信息共享联防工作座谈会。

币安等交易所关键词被微博、百度搜索屏蔽。目前在微博中搜索“币安"、“binance"、“欧易”、“OKEx”、“火币”及“huobi”等关键词已不显示结果。微博页面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金色财经核实后确认,目前微博、百度搜索已把以上关键词全部屏蔽。

6月9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区块链发展迎来新机遇”。文章表示,近日发布的《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到2025年,区块链产业综合实力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业初具规模。区块链应用渗透到经济社会多个领域,在产品溯源、数据流通、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培育一批知名产品,形成场景化示范应用。

为打压房价快速上涨势头,中国提出了“房住不炒”的概念,从上述新闻我们可以看出,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要加快推动的,挖矿和炒币是要打击和限制的,殊不知,虚拟货币是区块链技术的最底层应用?这和“房住不炒”是同样的罗辑思维。

海外方面:

MicroStrategy(微软策略)公司将用于购买比特币的垃圾债发行规模扩大至5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已收到约16亿美元的发行订单,其中包括大量对冲基金的兴趣。

此前消息,Microstrategy正在与投资者磋商6.25%至6.5%的垃圾债券发行收益率,以便为其购买更多比特币提供资金。

俄罗斯外交部长:加密货币将在国际结算中占据重要地位的时刻会“不可避免地”到来。

6月9日消息,萨尔瓦多国会最终投票批准总统提交的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提案,最终在84票中获得62票。萨尔瓦多成为全球首个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主权国家。巴拿马或成为下一个支持比特币的国家。

此消息对美元或美国而言,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因为美国这次史诗级放水太狠了,美联储直接把美元增发了一倍,拉丁美洲国家作为美国的后花园,集体被美元收了一笔狠狠的铸币税。

根据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的报告,有近5000枚比特币最近一天从矿工钱包中取出。在截至6月4日的7天内,投资者从比特币基金中净赎回了1.41亿美元,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每周总额。该金额约占今年早些时候记录的净流入量的8.3%。而总计数字资产基金在上周出现了总计9400万美元的净流出。

冷风认为,能打死这个市场的,除了老美加息,还真的没有其他什么能做到的!各国的监管措施,短期来看是利空,长期来看是利好。

现在老美的国内形势,不要说加息,连缩减QE都还没开始(之前的熊,可是等到连续几次调整QE后才开始进入的),而老美4万亿的放水还在等待通过中,欧洲的9千亿放水也才刚开始。从流动性角度分析,没有什么逻辑去看空下半年!

从盘面分析来看,观察过去几个月的日线图,比特币的价格走势表明,有人试图在幕后影响市场。

你会看到每次恐慌性抛售发生后,所有卖出的比特币都在一两周内被买进了。近阶段连续大跳水,更像是机构在故意压低比特币的价格,以积累便宜的 BTC。

说到6月份,迈阿密的比特币大会刚刚结束,对于比特币的信仰还是比较清晰的。例如微软策略公司目前预测,虽然其比特币投资方面出现至少2.845亿美元的减值损失。但却仍旧在考虑购买更多的比特币。

经过昨日的反弹,日线已经在做双脚支撑了,理想一点就是做完双脚就逐步向上,次一点就是做三只脚或四只脚,冷风还是坚定认为下半年必然会开启一波强有力的上行!

行情分析

币市反复被虐,许多人大惊小怪,请君看看这不正是比特币运行的节奏吗?狂拉,崩盘,磨底,再拉,反反复复,周而复始。冷风认为如果你认清了币市的周期性,现在你应该不是悲哀而是高兴才是,因为终于又到底部,终于又到新一轮行情的启航时了。

冷风自519之后一直在说明三个观点,一是29000是新轮行情的基点,二是现在市场正在30000-40000美元区间磨底,三是比特币的底部有三种,一种是市场底,大约在40000-47000美元,低于市场底可以分批逢低买入。

一种是政策底,大约在30000-40000美元,在区域补仓,做中长期布局。一种是恐慌底,可遇不可求,谁也不知道哪位名人什么时候会憋什么屁,也不知道哪国政府会出什么政策,大家遇到必须立刻行动,抢筹,抢筹,再抢筹。如519,前天6月8日等,反弹了,但不会有趋势性行情。

冷风认为目前还是处于磨底之时,趋势行情仍需等待,因此大家还是低吸不追高为好。上方重要的压力有41000美元,43000美元,47000美元,51000美元,可谓征途漫漫,雄关如铁。耐心,耐心,还是耐心。

冷风观点

BTC短线支撑34500-35500美元,短线压力38500-39500美元。昨天走势如冷风所料出现强力反扑,走出久违的14点大阳,形成了阳包阴反转式k线组合,MACD出了空中加油草上飞走势,说明市场反弹力量较强,短线仍会以反弹为主。但冷风在坚持29000-31000美为政策底的同时,仍然认为40000-47000形成的市场底已经形成底顶转换,短期不可能被有效突破,在接近40000美元时短线仍需先减仓。

主流币跟随比特币波动但弱于比特币,大家中长线可以继续持有,但无需主动加仓。以太坊短线虽然弱于比特币,但中线来看是围绕60日均线震荡,而比特币围绕250日均线震荡,说明从中长线看以太坊仍然强于比特币。

山寨币仍以局部行情为主,冷风有一种感觉,下一波行情的第一阶段会以山寨币为主,也就是说在比特币走稳之时,会上演一出比特币搭台山寨币唱戏的序幕戏,冷风选择了WOO,KSM,CRV,SOL和THETA等五支币昨天反弹力度都比较大,大家可以继续关注。这类币有二个特点,一是体裁新,二是超底。主要集中在DEFI,波卡板块和新型交易模型板块。

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或建议!!!

冷风说币

BTC

BTC支撑位33800-34700,压力38000-40800美元。

zmeu0llFhPel6XJPQtsCMdGYPmJ3oGkmPIRDXUy9.png

ETH

ETH支撑位2300-2400,压力位2800-3000美元。保持原先观点,逢低吸,看长线。

ayx19AqoJt4JWKuBmt3y2PusEYrGiSdsLYPUbpeN.png

DOT

DOT支撑位22.7-23.4,压力位26.8-27美元。早就开始说DOT了,未来长线继续看好,逢低吸,但是现在显然不是低点。

image.png

KSM

KSM支撑位450-460,压力位590-600美元。早就推荐的,这次涨幅完全在预期之内。

image.png

DOGE

DOGE支撑位0.32-0.33,压力位0.37-0.38美元。近期也不行了,一直在缩量,狗爸也不知道在干什么,短期就不参与,有信仰的朋友可以买一些放在那里慢慢等。以后就不放狗狗了。

image.png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操作实仓给出( 加入QQ社群:490641378)

不懂技术、不会看盘、不知道何时进场、不会止损、不知道何时止盈、胡乱加仓、抄底被套、守不住利润过山车,行情来了抓不住。这些都是散户身上普遍存在的问题,不过没有关系,加入冷风,教你正确的做单思维。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冷风视角:首个国家承认比特币为合法货币 市场迎来强势反弹2021.06 在好搜搜索冷风视角:首个国家承认比特币为合法货币 市场迎来强势反弹2021.06
在必应搜索冷风视角:首个国家承认比特币为合法货币 市场迎来强势反弹2021.06在搜狗搜索冷风视角:首个国家承认比特币为合法货币 市场迎来强势反弹2021.06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