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国际新闻 >神奇“币圈”的各种币,英文知多少?

神奇“币圈”的各种币,英文知多少?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神奇“币圈”的各种币,英文知多少?
                  来源:谭谈英语

当狗狗币的两位创始人在2013年设计出狗狗币的时候,只是出于讽刺比特币圈投机氛围的玩笑目的,他们把比特币的大量代码复制过来,以夸张戏谑的Doge狗头表情包作为标志,而且各项属性都故意与比特币反着来,但如今狗狗币的疯狂暴涨,显得何其荒诞,早已背离了创始人的初衷。

而马斯克这几年成为反而成为狗狗币最大的最大鼓吹者之一,参加《周六夜现场》也是想继续带火狗狗币,却没想到一句玩笑话让狗狗币市值大跌,不过可以预见的是,马斯克以后还会继续力捧狗狗币。

美股投资网从估值角度来看,狗狗币光是今年的涨幅就超过130倍,总市值达到920亿美元,甚至超过了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以及中国的网易和蔚来汽车。

前几天BBC报道,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准备发起狗狗币月球任务↓↓

SpaceX计划于明年发射DOGE-1登月任务,该任务将由几何能量公司资助,整个航程都将使用加密货币狗狗币支付。马斯克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会将DOGE-1发射到月球上,该任务将证明加密货币在地球轨道之外的应用,并且为行星际贸易奠定基础。”

最后来总结一下“币圈”各种概念的英语吧:

ethereum:以太坊;以太币。简称ether

bitcoin:比特币

dogecoin:狗狗币

cryptocurrency:加密货币

digital currency:数字货币

virtual currency:虚拟货币

blockchainblock chain:区块链

说实话,博主对于这些概念也傻傻分不太清楚,建议大家去搜一下关于“加密货币”、“虚拟货币”、“数字货币”这些概念解释的帖子吧,自行研究……

……呃,研究完后是不是越来越晕?那就对了!

其实不懂没关系,但据说不要错过投资良机,币圈的飞涨速度简直不能用快来形容了……但是风险也不小,千万别成为最后一波接盘侠被割韭菜……

币圈有多疯狂?我们用以太币为例,全球最大的虚拟货币数字资产交易所服务平台官方网站Binance(币安)昨天发推说↓↓

翻译:在过去5个月里,以太币从世界最有价值资产的第100位飙升到了第19位。下一步会升到哪儿呢?

00:22

↑↑Binance还做了一个小视频,让你更直观地了解以太币的飙升速度。我们注意到:1月份中国银行市值在第98位,花旗银行第99位,以太币第100位;2月份以太币升至第67位,此时中国农业银行第69位;3月份以太币升至第42位,力压第43的耐克和第44位的可口可乐……5月份以太币升至第19位,紧跟摩根大通银行和三星身后。

报道里形象地解释了以太币的总市值,以及如果投资以太币能获得的回报率↓↓

翻译:

以太币的总市值达到了4818亿美元,比可口可乐、著名社交媒体公司Snap、以及福特汽车这三家加起来的总市值还高,在加密货币界,以太币只落后于总市值1.1万亿的比特币。

在今年新年伊始的时候投资以太币,可以看见随后几个月强势的增长。根据C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计算,如果在1月1日投资1000美元,当时每以太币价值730.97美元,按照这周一早上每以太币4174.46美元计算,则已达价值5710.85美元,增长了471%。

market cap:市值

trail:[trel]

n. (长串的)痕迹,踪迹,足迹;(乡间的)小路

v. (被)拖,拉;(尤指跟在他人后面)疲惫地走,没精打采地慢走,磨蹭;(在比赛或其他竞赛中)落后,失利,失败

上文中用的是“落后于”之意。

crypto:隐藏的,秘密的,加密的

ensuing:接着发生的,接踵而来的,随之产生的;(年、月)接下来的,随后的

而比特币的涨势也依然不错哦:

Bitcoin has had a great run too this year, doubling in value.

比特币今年的涨势也很棒,价值翻了一番。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神奇“币圈”的各种币,英文知多少? 在好搜搜索神奇“币圈”的各种币,英文知多少?
在必应搜索神奇“币圈”的各种币,英文知多少?在搜狗搜索神奇“币圈”的各种币,英文知多少?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