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网站优化 >比特币回落,黄金代币起飞

比特币回落,黄金代币起飞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比特币回落,黄金代币起飞
                      来源: 游戏梦华

自 2020 年初以来,黄金代币的市值已经飙升了 30 倍。 

  随着比特币失去“数字黄金”的部分光彩,一些加密货币投资者显然看到了由实物黄金支持的代币的价值。

  根据 国外Arcane Research 编制的数据,自 2020 年初以来,黄金代币的总市值增长了 30 倍,反映出需求激增。特别是,总部位于纽约的稳定币发行商 Paxos 于 2019 年 9 月根据以太坊区块链的 ERC-20 标准推出的代币 pax gold (PAXG) 在最近几个月出现了大幅增长。它的市值已经超过了 Tether 黄金 (XAUT),这是另一种来自主要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的黄金支持的加密货币。

  Tether 黄金于 2020 年 1 月首次亮相,直到 5 月,这两种黄金支持的稳定币一直处于激烈竞争中——当时 pax gold在印度交易所 Wazirx上市,Wazirx 是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 的一个部门。

  “印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黄金零售,”Arcane Research 表示。“这可能是对 pax 黄金需求不断增长的主要解释。”

  但根据 Paxos 高级产品经理 Carl Vogel 的说法,pax gold 最近的成功是由于投资者和交易员的需求不断增加,他们希望对冲通胀上升和高度波动的加密市场带来的风险。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四报告称,截至 5 月的 12 个月内,美国消费者价格上涨了约 5%,这是自 2008 年 8 月以来的最快增速,因为经济从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限制中重新开放,并且刺激资金继续发挥作用。进入消费者购买和金融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许多投资者将资金投入比特币,因为他们相信比特币可以作为通胀对冲工具,可以说是一种“数字黄金”。但比特币的价格在过去几个月里暴跌,截至发稿时以 36,525 美元易手,远低于 4 月份创下的近 65,000 美元的历史高点。

  过去一个月黄金期货上涨了约 4%,目前交易价格约为每盎司 1,896 美元。

  “如果你是一名机构资金经理,当市场开始变得不稳定并且加密货币市场开始变得不稳定时,你可能需要分配你的投资组合来弥补这一点,以确保你达到特定的风险阈值,”沃格尔说在接受 CoinDesk 采访时。“因此,在非常动荡的时期,黄金往往是一种非常自然和重要的资产类别,可以继续进行多元化投资。”

  根据CoinGecko 的数据,Binance 占 PAXG交易量的大部分。 Paxos 和 Tether 都表示,他们看到机构投资者对黄金支持的稳定币的需求不断增长。根据沃格尔的说法,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有更多的机构投资者直接从 Paxos 购买 Pax Gold 以获得“大订单”。

  “Tether 黄金可能会吸引希望接触黄金的数字代币领域的机构投资者,”Tether 首席技术官 Paolo Ardoino 通过发言人告诉 CoinDesk。“人们可能更喜欢实物黄金的数字版本,而不是实物黄金本身,因为它具有便携性。”

  PAXG 和 XAUT 都声称得到 1 金衡盎司 400 盎司伦敦合格交割金条的支持。支持每个 PAXG 的黄金存储在 Brink 的金库中,但 Tether 表示 XAUT 的基础黄金存储在一个未命名的瑞士金库中。

  Tether 黄金也作为 TRC20 代币在 Tron 区块链上发行。Tether 的美元挂钩稳定币 USDT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成功的稳定币,尽管它几乎在所有方面都缺乏透明度。 Arcane Research 的分析师 Vetle Lunde 表示,一些加密货币投资者可能会寻求调整其投资组合并增加对黄金的敞口,这是有道理的。

  “对于想要投资加密货币和黄金的投资者来说,黄金支持的代币是非常方便的工具,”伦德说。他指出,“黄金代币在一些流动性最强的加密市场上市,”包括币安以及 FTX、Bitfinex 和 Kraken 等竞争对手的交易所。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比特币回落,黄金代币起飞 在好搜搜索比特币回落,黄金代币起飞
在必应搜索比特币回落,黄金代币起飞在搜狗搜索比特币回落,黄金代币起飞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