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网站优化 >G7峰会上美国没有针对比特币,让比特币守住了35000美元

G7峰会上美国没有针对比特币,让比特币守住了35000美元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G7峰会上美国没有针对比特币,让比特币守住了35000美元
               来源: 智慧山东阿水

比特币在35000美元区间需要稳定,美国继续和它关系暧昧

6月13日,比特币经历小幅波动之后,还是坚挺守住了35000美元的点位。比特币这两个月来表现的不尽人意,根本原因在于政策面上的变化对它十分不利,以至于比特币到现在依然没有摆脱颓势。现在比特币需要的并不是大涨大落,而是需要稳定,考验的也是比特币的抗风险能力。当然比特币是否能够度过这段困难时期,还是要看市场上有没有新的政策,特别是美国对比特币的态度。

不过目前来看这两天,并没有出现对比特币新的不利的消息,这其实就是对比特币最好的消息。在G7全球峰会召开之前,曾有消息称美国会在此次G7峰会上,讨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安全问题。现在G7峰会已经召开了,几个重要的参与国都在忙着讨论世界的经济发展,特别是中国在世界经济发展中的影响。美国为首的几个国家,明显的没有把比特币放在心上,可见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还有些微不足道。

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发展到现在的地步,已经被很多国家和个人所重视,都需要挑战比特币的市场地位。有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已经有5000多种加密货币,而且还在不断的有新的加密货币出现,这些都是比特币的潜在威胁。可能有很多人觉得那些所谓的山寨币,不可能会对比特币产生太多的影响。千万不要小看了山寨加密货币的影响力了,狗狗币的崛起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如果美国支持比特币,其它的加密货币就很难影响比特币的地位

当然很多国家和地区也在研发和推广CBDC,比如说我国的数字人民币,已经通过了多轮测试了。当然这些加密货币想要和比特币竞争也有一些难度,因为比特币有一些特性,是CBDC所没有的。很多人认为比特币的价值在于去中心化、加密和总量恒定,其实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有资本巨头愿意支持。其实比特币和美国为首的资本巨头们的关系本来就有些暧昧,很多人怀疑比特币就是美国的财团支持的,是他们收割世界财富的工具。

不过这些事情还需要时间去验证,在比特币没有崩盘之前,这些都只是猜测。虽然我一直在强调比特币是一种高风险的理财产品,也认为比特币存在随时崩盘的可能性。但是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只要美国为首的财团不放弃比特币,那么比特币就很难崩盘。其实这和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有很大的关系,比特币只要可以兑换美元,那么它在世界上就有人支持。

不过这个支持的目的就有很多种,有些人是单纯的炒作,有些人就是刚需。特别是一些非常落后的发展中国家,它们本身的货币体系并不完善,所以民众对于加密货币体系的依赖性就会很大。而比特币在加密货币中的地位很高,又有资本巨头的支持,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怎么选择。想想津巴布韦币的尴尬处境,如果换成是我的话,我想我可能也会支持加密货币。

美国的态度对比特币十分重要,但是比特币不一定会任它摆布

6月9日,萨尔瓦多宣布把比特币列为发的货币,虽然看起来像是拍脑袋的决定,但是也不是完全不能理解。作为一个落后的中美洲国家,长期的混乱导致对美元高度依赖,它们可能也想要摆脱对美元依赖性。当然理解不代表支持这种做法,因为比特币比美元更不靠谱,这其实就是一种饮鸩止渴的做法。不过我不是很了解萨尔瓦多的国情,如果不是强制性要求民众使用比特币,那么还是有很大的弹性空间的。

其实像萨尔瓦多这种情况的国家有很多,它们自身的政治、经济和货币体系都不完善,民众急需一个替代的货币体系为自己服务。这也是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刚需所在,不过这个刚需并不只是比特币,而是指整个加密货币体系。比特币现在领先其它的加密货币,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共识机制,但是不代表不能被别的加密货币所替代。比特币是一种技术,历史上被淘汰的技术有很多。

比如说比特币能够做的事情,未来数字人民币也可以做到,而且数字人民币更加的稳定和安全。当然数字人民币和比特币有着很大的差距,去中心化和发行总量等问题的争议很大,所以也不能说数字人民币比比特币好。可能我们觉得数字人民币有国家做后盾,就认为数字人民币比比特币稳定。但是在别人的眼中,这可能就是一个缺点,他们可能觉得去中心化更加的安全。

所以说在外部环境不出现大的政策变化的时候,美国继续保持对比特币的暧昧态度,其实对于比特币来说就是最大的利好。当然随着CBDC种类的增加,一些国家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不排除通过政策打压比特币的发展。比特币的未来充满变数,虽然美国的态度占据主导地位,但是比特币却并不一定会任它摆布。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G7峰会上美国没有针对比特币,让比特币守住了35000美元 在好搜搜索G7峰会上美国没有针对比特币,让比特币守住了35000美元
在必应搜索G7峰会上美国没有针对比特币,让比特币守住了35000美元在搜狗搜索G7峰会上美国没有针对比特币,让比特币守住了35000美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