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最新新闻 >广达携手英特尔推vRAN解决方案抢5G、物联网商机

广达携手英特尔推vRAN解决方案抢5G、物联网商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广达携手英特尔推vRAN解决方案抢5G、物联网商机
                            来源:四川人在香港

广达旗下服务器大厂云达今日宣布,与英特尔、Radisys合作,共同开发推出OmniRAN虚拟无线接入网(vRAN)解决方案,将锁定5G 、物联网商机。

OmniRAN 将以英特尔FlexRAN 云端无线电接入VNF 参考架构,搭配Radisys 的分散式无线接入网软件架构Connect 5G RAN,同时在云达新款EGX63IS-1U 服务器上打造云端原生vRAN,进一步利用英特尔第三代Xeon 可扩充处理器平台,提升网络工作负载性能。

云达表示,随着电信营运商开始以分散式开放架构加速5G 网络部署,OmniRAN 将可望以开放无线接入网(ORAN) 基础,进一步抢食5G、物联网商机,并降低部署基础设施门槛,目前也应用在安全管控虚拟围篱、品质管控串流、AR 护目镜、自动导引车等。

营运方面,在英特尔第二季正式推出新一代代号为Ice Lake的服务器CPU后,云达出货动能逐季增温,加上今年扩产计划也随林口新大楼完成后陆续启动,全年服务器仍维持双位数成长目标。

#科技日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广达携手英特尔推vRAN解决方案抢5G、物联网商机 在好搜搜索广达携手英特尔推vRAN解决方案抢5G、物联网商机
在必应搜索广达携手英特尔推vRAN解决方案抢5G、物联网商机在搜狗搜索广达携手英特尔推vRAN解决方案抢5G、物联网商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