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域名注册 >揭秘:小米4c新功能“边缘触控”

揭秘:小米4c新功能“边缘触控”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2: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揭秘:小米4c新功能“边缘触控”

                                       来源:易名中国
 如今手机边框越来越窄,很多厂商也都在边缘防误触方面下功夫,不过也有不少厂商独辟蹊径,打起了“边缘触控”的主意,比如号称无边框的nubia Z9,就集成了边缘滑动切换应用、调节亮度等功能。

  而就在刚刚,雷军在小米4c发布会上也介绍了一项“边缘触控”新功能,这项功能目前有两种试用方法:一种是全局返回,省得大拇指移到手机右下角;一种是拍照,也是更适合单手操作。

  雷锋网多次尝试确认,真正起作用的是位于屏幕边缘的类似橡胶圈的东西,发挥作用的主要位于机身两侧靠上的部分。

  初步感觉,对于右手用户来说,左手拿机时,挺有用的。但“还需要适应”。

图:小米发布会


图:边缘触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揭秘:小米4c新功能“边缘触控” 在好搜搜索揭秘:小米4c新功能“边缘触控”
在必应搜索揭秘:小米4c新功能“边缘触控”在搜狗搜索揭秘:小米4c新功能“边缘触控”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