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域名注册 >要合体了?阿里巴巴280亿元人民币入股苏宁

要合体了?阿里巴巴280亿元人民币入股苏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5:02: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要合体了?阿里巴巴280亿元人民币入股苏宁
                                       来源:易名中国
今天下午4时,阿里巴巴集团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约280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


    由此,电商界的老大、老三正式合体,双方未来将展开全面合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服务,引领中国零售行业变革提效。

    根据阿里巴巴公布的详情,二者主要合作如下:

    1、阿里巴巴将以283亿人民币占率投资苏宁云商,成为第二代股东;

    2、苏宁将以140亿元人民币认购不超过2780万股的阿里新发型股份;

    3、双方将全面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打通线上显现全面提升效率,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商业服务。

    据了解,签署战略协议后,阿里巴巴和苏宁云商将携手,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金融支付等先进手段打造O2O移动应用产品,创新O2O运营模式:双方将尝试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苏宁云商辐射全国的1600多家线下门店、30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5000个加盟服务商以及下沉到四五线城市的服务站将于阿里巴巴强大的线上体系实现无缝对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要合体了?阿里巴巴280亿元人民币入股苏宁 在好搜搜索要合体了?阿里巴巴280亿元人民币入股苏宁
在必应搜索要合体了?阿里巴巴280亿元人民币入股苏宁在搜狗搜索要合体了?阿里巴巴280亿元人民币入股苏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