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精英风采 >李芝兰

李芝兰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8:3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李芝兰

探索幸福之路 创造女性价值

 

 李芝兰来自美丽的烟花之乡--湖南浏阳,身上透着一股湖南女性的温厚、真挚、精干和聪慧。凭借一颗向往幸福之心,和不断追求女性魅力、价值的体现,她斩荆棘、克险阻,谱写女性卓越篇章。

  坚定信念 义无反顾

  国外曾做过统计,女性获得成功有三种方式得到,一是继承,二是婚姻,三是自我奋斗。而李芝兰希望自己最大的成功能够通过自我奋斗获得。在她看来,只有通过自己努力获得的成功,才会让人踏实、有安全感,才是人们应该追求的一种自我平衡和内心的笃定。谁说女子不如男,李芝兰凭借着异于常人的毅力和辛苦的付出,在传统行业做得风生水起。但这并不是她想要的,她一直梦想做出一番能够真正体现她个人价值和女性魅力的事业。

  李芝兰独具慧眼,放弃了之前从事的传统花炮行业,2001年与新营销模式结缘。通过深入了解,她发现了这个行业的巨大魅力和广阔发展空间,不仅能够实现自己的成功,同时也能够通过自己,帮助更多的人了解优质的产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实现梦想。总结自己的成功,她归功于系统文化的引导,借力、使力、不费力。

  改变自己 影响他人

  在分享经验时,李芝兰说:“大方向正确了,还要有入门的金钥匙,这就是系统力量。”合众系统的使命是“汇聚众人智慧创建卓越系统,帮助更多人成就精彩人生”;核心文化是“仁、义、礼、智、信”五个 中华民族道德准则的高度凝练的字眼;系统价值观则是做正直的人,做正确的事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在李芝兰看来,这些正是团队成员共有的价值观和行为模式,能够带动组织活力,有效激励团队成员。在如何帮助别人方面,李芝兰颇有心得:帮助别人,包含对内对外,对内,是帮助团队成员,毫无私心地帮助大家一起成长、付出、收获、分享、关怀;对外,是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也就是提供创新、活力、有价值、让人感动并令人愉快的服务,而“诚信、快速、微笑”则是实际有效的策略。李芝兰非常庆幸选择陈凌作为事业合作伙伴,“陈凌为人低调、真诚,是我们希望追随的领导人”,她也很幸运选择了合众系统,能够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并肩作战。在团队中李芝兰时刻牢记自己是个责任者,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始终以一种榜样的精神影响着周围的伙伴,让更多的伙伴能够一起获得成就。

  认真学习 期待未来

  李芝兰把用心学习放在自己成功要素的第一位,她说,有四种人容易在学习方面取得成就:第一种是会为学习找机会的人,他们不会坐等学习机会出现,而是自己有计划、有恒心地去学习;第二种是在学习中充分参与的人,一旦学习全力以赴;第三种是善于引发自我学习机会的人,他们深深知道学习的重要,知道自己一定要投入学习,才能产生成果;第四种是扮演学习者角色的人,他们知道如何找到学习机会并能带动其他人一起学习。李芝兰觉得自己认真学习并带动组员学习都是值得践行的。“当然,有效的学习不能毫无章法,而应该在事前做规划,按个人现阶段所需来作计划性的学习,这样效果才理想。”身为系统的大姐大,李芝兰始终认知“学习是人生最有价值的投资与成功的根本策略”,靠着学习行为,成功扩大了她的事业和经济规模,使她的团队与成员深具前瞻性与竞争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跨出学习步伐,永远有价值。”

  她还说,“从事这个行业会遇到各种困难,很多人不理解也不愿意去做,但我认为这个行业不但能拥有健康和快乐,同时还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能够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和财富,我就更加坚定信心、充满激情。”她认为更多的困难只是盘踞在人们的想象之中的一只假老虎,只要你能拿出勇气主动去尝试,也许很快就能排除想象中的障碍,铺平走向成功的道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李芝兰 在好搜搜索李芝兰
在必应搜索李芝兰在搜狗搜索李芝兰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