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最新资讯 >《芜湖华信》草莓酸奶的做法 又香又甜的酸奶自己做

《芜湖华信》草莓酸奶的做法 又香又甜的酸奶自己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芜湖华信》草莓酸奶的做法 又香又甜的酸奶自己做

                             草莓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水果,可以说没有人不爱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而且草莓非常的百搭,不管配到什么东西里面都很合适。那么你知道草莓酸奶应该怎么做吗?如何你想学的话,不妨看看我们今天的文章内容吧!

  草莓酸奶的做法

  材料

  纯牛奶500个、原味酸奶100个、糖30克、草莓适量。

糖30克、草莓适量

  做法

  1、将纯牛奶带袋子放热水中烫一下,和糖混合至糖融化,放一边凉晾。

  2、酸奶桶和勺子用开水烫一下杀菌。

  3、纯牛奶和原味酸奶混合搅拌均匀倒入酸奶桶。

  4、把酸奶桶放到机器里面,选择酸奶模式,然后八个小时之后再打开。把做好的酸奶倒到碗里面,放上一些草莓就可以了。

  如果一次做的比较多的话,建议大家找一个干净的密封容器,然后把酸奶放起来,下次想吃的时候再吃就可以了,记得要放在冰箱里面。

  不过这样保存虽然可以帮助酸奶保鲜,但是也不能长时间的放置,建议大家好可以在三天之内吃完,防止产生一些细菌,吃了之后肚子不舒服。

  原味酸奶

  主料

  纯牛奶1000克、乳酸菌1克。

  做法

  1、成品酸奶发酵剂和两袋500克的纯牛奶。

待酸奶桶晾干以后,倒进纯牛奶

  2、用开水烫一烫酸奶桶和盖子消消毒,待酸奶桶晾干以后,倒进纯牛奶,纯牛奶的量要严格控制。

  3、根据纯牛奶的用量,需要1克发酵剂,1小包是1克装。

  4、取一小包酸奶发酵剂加入纯牛奶中。

  5、搅拌半分钟,充分混合均匀,盖上桶盖。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芜湖华信》草莓酸奶的做法 又香又甜的酸奶自己做 在好搜搜索《芜湖华信》草莓酸奶的做法 又香又甜的酸奶自己做
在必应搜索《芜湖华信》草莓酸奶的做法 又香又甜的酸奶自己做在搜狗搜索《芜湖华信》草莓酸奶的做法 又香又甜的酸奶自己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