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最新资讯 >Coinbase Pro将开放狗狗币交易

Coinbase Pro将开放狗狗币交易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Coinbase Pro将开放狗狗币交易
                        来源:金色早8点

Coinbase Pro将开放狗狗币交易

金色财经报道,据官方消息,Coinbase Pro将上线狗狗币(DOGE)。从今日起,用户可在交易之前将DOGE转移到Coinbase Pro帐户中。Coinbase受支持的司法管辖区将支持DOGE。一旦满足流动性条件,交易将在太平洋时间6月3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6月4日零点)或之后开始。


行情

截至发稿,据Huobi global数据显示:

BTC最近成交价36630美元,日内涨跌幅 1.1%

ETH最近成交价2629美元,日内涨跌幅 2.39%

BCH最近成交价690美元,日内涨跌幅 1.51%

BSV最近成交价175美元,日内涨跌幅 4.47%

EOS最近成交价6.28美元,日内涨跌幅 1.49%

LTC最近成交价182美元,日内涨跌幅 2.07%

DOT最近成交价22.79元,日内涨跌幅 2.54%


政策

上海启动建设南京路数字人民币重点试验街区

6月1日消息,记者从上海市政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伴随着第二届“五五购物节”的启动,上海在5月1日启动建设了南京路数字人民币重点试验街区,目前已实现重点商户数字人民币支付受理环境全覆盖,为后续数字人民币试点相关活动打下基础。

泰国SEC:将对DeFi进行监管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日前宣布,与DeFi有关的任何活动在不久的将来可能都需要获得金融监管机构的许可。监管机构表示,数字代币的发行必须得到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授权和监督,发行人必须通过数字资产法令许可的代币门户入口披露信息并提供代币。


区块链应用

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90)获批成立

2021年5月26日,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90)(以下称区块链标委)获批成立。区块链标委主要负责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领域基础标准、业务和应用标准、过程和方法标准、可信和互操作标准、信息安全标准等领域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与国际标准化组织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技术委员会(ISO/TC307)工作领域相对应。 第一届区块链标委由76名委员组成,由市场监管总局归口管理,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称电子标准院)承担秘书处。 电子标准院将在市场监督总局的管理和工信部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快标准体系研究,联合产业力量加快推动重点领域标准研制,并依据标准积极开展标准宣贯和解读、人才培养、试验检测等标准化工作,助力我国区块链产业有序健康发展。同时,加快构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持续增强我国标准在国际组织和区域组织中的影响力,巩固和提升国际标准话语权。

中国印章行业协会发布区块链数字印章行业标准

5月31日,中国印章行业协会正式发布《区块链数字印章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这是全国首个面向区块链数字印章行业的标准。据了解,该标准由中国印章行业协会、蚂蚁集团、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单位共同制订,并以蚂蚁集团蚂蚁链的技术产品为样本。该标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 数字化时代,电子印章的广泛应用对于提升政企运营效率起到了重要作用,但电子印章也面临数据被篡改、信息难互认的难题,区块链技术成为解决方案,一时间涌现出大量“区块链 印章”的平台应用。 中国印章行业协会专业技术人士表示:“区块链技术帮助电子印章实现了从1.0到2.0的升级跨越,区块链数字印章标准的发布,将区块链在印章行业从技术应用推向平台治理,对行业早期发展有积极的引导意义。”


加密货币

以太坊DeFi协议5月收入创历史新高

金色财经报道,根据The Block汇编的数据,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协议在5月份的收入创造了历史新高,超过3.7亿美元。5月收入排名第一的是Uniswap,收入达1.539亿美元,占DeFi协议总收入的41.4%。Sushiswap的份额排名第二,达20.3%,第三是Aave,达16.6%。

Uniswap社区发起将提案门槛降至250万UNI的提案

金色财经报道,据Uniswap创始人Hayden Adams今日发布的推文,Uniswap社区发起将UNI提案门槛从1000万枚UNI降低到250万枚UNI的提案。若获得1000万枚UNI的委托,将进行链上投票。

隐私区块链Dusk Network启动500万美元赠款计划

金色财经报道,据官方消息,隐私区块链Dusk Network启动了500万美元的赠款计划。该计划旨在吸引(独立)项目、开发者、研究人员、学者或社区组织者,以加速Dusk Network区块链平台的增长和可访问性。该项目对所有人开放,但其应用程序必须与Dusk Network相关。

特斯拉竞争对手将推出挖掘比特币和狗狗币的电动汽车

金色财经报道,加拿大轻型电动汽车制造商Daymak宣布,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Spiritus将可以在停车时挖掘比特币和狗狗币。该车型将接受多种加密货币的预订付款,包括ADA。这款汽车的众筹活动于3月启动,现已筹集超过3.5亿美元资金。其正在申请专利的加密货币基础设施将被集成到汽车的用户界面中。第一批交付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

玛丽莲·梦露的遗产将通过NFT艺术品拍卖“永恒化”

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s Group (ABG) 将拍卖一系列受玛丽莲·梦露启发的代币化艺术品。ABG 与 Ethernity Chain 合作,以NFT的形式“永恒化明星的遗产”。ABG拥有美国著名女演员、模特和歌手玛丽莲·梦露知识产权的多数股权。

嘉楠科技:今年6月开启哈萨克斯坦自营挖矿

在6月1日分析师电话会上,嘉楠科技董事长张楠赓表示,已经向晶圆厂支付了约2亿美元来确保产能供应,已经锁定了未来12个月的产能供应。截止2021年5月31日,嘉楠未完结总订单量逾14.9万台矿机,与美股上市公司Mawson和国际矿业巨头Genesis均签订了超过一万台的矿机采购订单,超过1000台订单的客户有29家。此外,嘉楠表示6月上旬将在哈萨克斯坦启动自营挖矿。

《吸血鬼日记》男主将在BakerySwap上发行NFT作品

据官方消息,美国著名男演员,《吸血鬼日记》男主伊恩·萨默海尔德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将与 TOAKU 合作在 BakerySwap 上发行一系列非常酷的 NFT 作品,将通过 NFT 向大家展示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盛宝银行宣布为旗下加密货币主题基金加入5家新公司

丹麦盛宝银行宣布为旗下加密货币主题基金加入5家新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公司。包括最近上市的瑞典加密货币交易所Safello group,以及Northern Data、Quickbit、Taal Distributed和Digihost。目前,该基金已包含23家公司,总市值977亿美元。Coinbase、Microstrategy、Signature Bank等业内知名公司也涵盖在内。


重要经济动向

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自4月末以来首次下降

据外媒,美联储的联邦基金利率自4月30日以来首次下降,增加了联储调整利率调控工具的可能性。美联储周二表示,联邦基金利率5月28日下降1个基点至0.05%,创下4月末以来最低水平。虽然美联储官员们在上个月的政策会议上没有调整管理利率,但联邦基金利率持续走低令美联储调整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以及逆回购利率的可能性升高。


金色百科

一文读懂合约交易与杠杆交易的区别

合约交易的本质是一种协议,即买方同意在一段特定时间后以特定价格接收资产,卖方同意在一段特定时间后以特定价格交付资产。而杠杆交易则是一种投资,使用少量的资金来获得数倍于原始金额的收益。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Coinbase Pro将开放狗狗币交易 在好搜搜索Coinbase Pro将开放狗狗币交易
在必应搜索Coinbase Pro将开放狗狗币交易在搜狗搜索Coinbase Pro将开放狗狗币交易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