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最新资讯 >忘记狗狗币 这家公司是当下更好选择

忘记狗狗币 这家公司是当下更好选择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忘记狗狗币 这家公司是当下更好选择
                                       来源: 金融界

买得Dogecoin的许多投资者,肯定都希望加密货币价格能够登上月球(to the Moon),但很难为这种仅因马斯克的一条推文中提到了它,便在一天交易价格跳升或跌落26%的产品提供真实的投资案例。寻找劲升股的投资者其实可以拣选一家有望在现有行业发生根本性转变的公司。

  根据行业研究提供商BloombergNEF 预测,到2025年,电动汽车(EV)的销量将从2020年的170万辆跃升至850万辆,到现在的10年将跃升至2600万辆。该公司预计,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在未来十年内再翻一番。充电网络ChargePoint Holdings可受惠这爆炸性增长趋势。

  并购SPAC后的成绩

  ChargePoint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于3月1日上市,但与电动汽车领域的某些SPAC公司不同,该公司迄今为止已达到了其销售预期,并且前景保持不变。这是由于它在上市前已是一家老牌公司,拥有4000多个商业和车队客户,并在其北美和欧洲的网路上拥有13.2万多个充电地点。

  汽车充电领域中将有很多竞争,但与其他国内外公司相比,ChargePoint仍是最大的公司之一。下面显示了该部门中一些过去和估计的未来收入。

  

  资料来源:公司财务数据

  ChargePoint是当前首选

  ChargePoint在北美已具有领先地位,其使用240伏电源的2级充电网路占市场70%份额。其全面的产品网路还包括2000多个公开可用的快速充电站,公司的产品套件可满足电动车车队所有者、停车场运营商、消费者以及企业和市政府的需求。

  为了显示市场的增长潜力,总统拜登提议在美国50万个新的充电站作为基建计画的一部分。他还打算使公营车队和政府车辆的车队实施电气化。尽管ChargePoint支持基础设施计划,并且几乎肯定会成为其通过的受益者,但公司并依靠那种促进其充电网路快速增长的催化剂。

  应考虑长远投资

  投资电动汽车行业不是短期策略,如果到2040年实现全球指数级增长,到5400万辆汽车的目标实现,那么今天行业的高估值可能是合理的。仅以2020年收入最高和最低的两者作比对,ChargePoint的市销率约为50倍,而眨眼充电为Blink Charging 为250倍。

  当然,押注充电网路部门并不能保证成功。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尝试拥有类似Tesla (NASDAQ:TSLA)专有超级充电网络,但随着汽车制造商不断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他们专注于自己最了解的领域(可能包括电池生产)似乎会更有意义。

  对于想要投??机谋取巨额收益的投资者而言,充电企业在快速增长的行业中已建立了业务。当马斯克或其他人激发零售贸易商的兴趣时,狗狗币(Dogecoin)不断上涨。但如果这是它上涨的唯一原因,那么它将无法长期持续下去。像ChargePoint这样的充电公司在提供长期收益方面应有更好的机会。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忘记狗狗币 这家公司是当下更好选择 在好搜搜索忘记狗狗币 这家公司是当下更好选择
在必应搜索忘记狗狗币 这家公司是当下更好选择在搜狗搜索忘记狗狗币 这家公司是当下更好选择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