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网站建设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今年,伴随着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今年,伴随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今年,伴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关于比特币的讨论也空前热烈,吸引到了一批原本不了解比特币的新粉丝。这就会出现一个问题,由于陌生,很多人因为网络上的一些谣言和不可靠的观点,陷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今年,伴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关于比特币的讨论也空前热烈,吸引到了一批原本不了解比特币的新粉丝。这就会出现一个问题,由于陌生,很多人因为网络上的一些谣言和不可靠的观点,陷入了一定程度的困惑。今天,我们就展开讨论一下关于比特币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事实。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第一点也就是流传最广的一个,就是比特币阴谋论。这导致很多人认为比特币是类似与郁金香骗局的一个阴谋,会让那些居心不良的金融界顶尖群体来割韭菜。这里你必须了解与一个事实,那就是比特币的本质,是建立在密码学技术之上的金融信用产物,其创立的根基就是反阴谋论的。


第二点就是关于泡沫破裂的讨论。很多关于比特币的论断中都喜欢很肯定地表示泡沫很快破裂,这个观点确实有很好的群众基础,但似乎人们忽视了比特币的发展的事实,目前的区块链技术尚且处于初期阶段,此时谈泡沫破裂,似乎显得为时尚早。


第三点就是“我错过了一个亿”。在过去的10年里,所有人都有过购买几百个比特币的能力,如果等到今天将价值一个亿。但是世界没有“假如”,错过比特币的昨天也不必一直遗憾,拥抱好比特币的未来就足够了。


当然,为了最大程度地规避风险,在交易比特币时首先推荐的还是欧易OKEx这些行业头部的交易平台,实力强大,功能体验、安全性等方面都经过长时间的考验,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


那么,欧易OKEx应该如何注册使用呢?方法其实很简单。


首先,在欧易OKEx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欧易OKEx官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手机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KYC认证,最基本的验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个人认证完成后开始买币,在首页点击【买/卖】按钮进入【快捷买卖】页面,选择【买入】,选择想要买入的币种,并输入支付金额或购买币种数量(以人民币为例)。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点击【买入BTC】(以BTC为例),跳转到购买页面,可以选择单价最优的收付款方式。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按照商家展示的收款信息,通过线下转账(注:平台不会自动扣款)完成付款后,点击页面【我已转账,下一步】,等待对方放币即可。对方放币后,购买的数字资产会存入法币账户,并显示订单已完成。点击“查看资产”,可跳转至“我的资产”—“法币买/卖账户”。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今年,伴随着 在好搜搜索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今年,伴随着
在必应搜索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今年,伴随着在搜狗搜索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 你可能不知道的3个比特币事实今年,伴随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