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网站建设 >马斯克否认比特币暴涨暴跌,并称达到挖矿目标,特斯拉将恢复交易

马斯克否认比特币暴涨暴跌,并称达到挖矿目标,特斯拉将恢复交易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马斯克否认比特币暴涨暴跌,并称达到挖矿目标,特斯拉将恢复交易
                    来源:养海说

撰文:Jonathan Ponciano

翻译:养海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持续数周的暴跌,特斯拉亿万富翁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上周日下午在推特(Twitter)上驳斥了有关他今年早些时候参与比特币暴涨和暴跌计划的说法,并表示,一旦这家电动车公司的采矿业务构成清洁能源使用的“合理”数量,它将再次投资于这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

关键事实

“这不是真的,”马斯克在回应Cointelegraph的一篇文章时说,文章强调了金融服务公司Sygnia首席执行官Magda Wierzycka批评马斯克对比特币“价格操纵”的评论。

根据上周三发布的播客中发表上述言论的反腐活动人士维尔齐卡(Wierzycka)称,马斯克在推特(Twitter)上宣布了特斯拉的比特币投资,然后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推特消息“推高比特币价格”,然后“在峰值时卖出”。

“特斯拉只出售了约10%的股份,以确认(比特币)可以在不影响(市场)的情况下轻松清算,”马斯克补充道,他指的是特斯拉第一季度出售比特币,在几条推特上兜售这种加密货币后,获得了2.72亿美元的收益。

在另一个重要的比特币交易中,马斯克还表示,一旦确认矿工使用了约50%的清洁能源,且“未来趋势良好”,公司将“恢复允许比特币交易”。

此前,马斯克和商业分析公司MicroStrategy的负责人、亿万富翁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上月底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他们会见了美国一些最大的比特币矿工,并将带头努力“提高能源使用透明度,加速全球可持续发展举措”。

该组织的具体目标尚未公布,参与者集体控制的比特币网络全球计算能力不到10%,但这一努力几乎立即引起了业界的批评,称其试图将加密货币中心化,这是有意设计去中心化的金融。

关键引述

Wierzycka周三表示:“我们在比特币上看到的波动性是我所称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操纵市场的意外功能,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一家上市公司身上,他将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和严厉制裁。”可能指的是SEC只对证券拥有监管权,而不是对货币拥有监管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市场操纵定义为“旨在通过控制或人为影响证券价格来欺骗或欺诈投资者的蓄意或故意行为”。

关键背景

今年2月,特斯拉宣布向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投资15亿美元后,比特币价格飙升,但自4月特斯拉披露出售其在监管文件中的部分股权后,比特币价格暴跌。马斯克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大规模上涨中为加密市场欢呼,上个月他在推特上表示,由于比特币高昂的环境成本,特斯拉将不再接受比特币,这一单一的发展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抹去了3000多亿美元的加密市值,从而加剧了崩盘。自那时以来,由于监管部门的严厉打击,市场未能复苏,上周日全球加密货币的价值约为1.6万亿美元,仅为一个月前的60%。马斯克发布推文后,比特币价格飙升近1500美元,攀升至略低于37550美元。

要注意什么

马斯克上个月表示,被称为比特币矿业委员会的塞勒和马斯克的努力理论上要求参与者公布他们的可再生能源使用情况,但时间表尚未公布。

间接相关

尽管比特币自上个月以来暴跌,但这一加密货币的两个最大的企业支持者上周仍将比特币投资翻了一番。拥有比特币数量超过任何其他公司的MicroStrategy上周宣布,将举债5亿美元,以购买更多比特币。同一天,MicroStrategy警惕称,由于其持有的比特币价值暴跌,其第二季度将面临至少2.85亿美元的亏损。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马斯克否认比特币暴涨暴跌,并称达到挖矿目标,特斯拉将恢复交易 在好搜搜索马斯克否认比特币暴涨暴跌,并称达到挖矿目标,特斯拉将恢复交易
在必应搜索马斯克否认比特币暴涨暴跌,并称达到挖矿目标,特斯拉将恢复交易在搜狗搜索马斯克否认比特币暴涨暴跌,并称达到挖矿目标,特斯拉将恢复交易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