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网站建设 >比特币成“碎钞机”,72亿资金灰飞烟灭,马斯克们却在一旁看戏

比特币成“碎钞机”,72亿资金灰飞烟灭,马斯克们却在一旁看戏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比特币成“碎钞机”,72亿资金灰飞烟灭,马斯克们却在一旁看戏
                             来源: 数码小妖精

近期,随着各国监管部门政策的实施,加密货币市场受到重创。其中,2020年以来持续疯涨的比特币在6月8日一度跌至3.1万美元左右,相比4月份6.4万美元的历史高位跌超50%。

比特币价格的腰斩,带动了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跳水,币圈又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在各类加密货币暴跌的情况下,全网合约市场加速爆仓。

数据显示,在24小时内爆仓人数超过16万,超过72亿的资金灰飞烟灭。

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一次传统金融机构进场抄底的兴趣并不大,甚至已经有金融巨头抛空所有比特币,伦敦财富管理公司Ruffer就是其中之一。

笔者了解到,Ruffer管理着大约240亿英镑的资产。在2020年11月,Ruffer对比特币进行投资,在2021年4月份抛售完毕后净赚11亿美元。

至于为何不继续投资比特币,Ruffer的基金经理Duncan MacInnes表示,目前比特币市场扩张过度,杠杆交易日益增加。随着监管环境的收紧,持有比特币风险太大。

同时,Duncan MacInnes还表示:“现在更适合在一旁看戏,而不是身处其中。”

正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虽然一众掀起比特币狂潮的金融巨头们与“君子”大相径庭,但不立危墙之下却是资本天生的习惯。

除了Duncan MacInnes之外,与其持同样看法的金融巨头并不少,马斯克就是其中之一。

比特币大热之初,马斯克有多青睐比特币,现在监管不断收紧的趋势下,马斯克就有多不喜欢比特币。

站在“马斯克们”的角度来看,比特币价格大跌前的3、4月份刚好是抽身退场的好机会,而此时收手已经晚了。

但嗅觉敏锐的金融巨头或者商界大佬们早已完成收割,母亲还在币圈沉浮的大都是普通的散户投资者。

需要注意的是,6月9日,继内蒙古之后,我国青海省也发布了《关于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开展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

这对于虚拟货币市场而言,无疑又是一个坏消息。在笔者看来,相关利空消息将继续影响比特币市场甚至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比特币的价格很有可能继续下探。

大幅度上涨以供投资者收回资金的机会,恐怕短期内不会再出现了。

文/谛林 审核/子扬 校正/知秋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比特币成“碎钞机”,72亿资金灰飞烟灭,马斯克们却在一旁看戏 在好搜搜索比特币成“碎钞机”,72亿资金灰飞烟灭,马斯克们却在一旁看戏
在必应搜索比特币成“碎钞机”,72亿资金灰飞烟灭,马斯克们却在一旁看戏在搜狗搜索比特币成“碎钞机”,72亿资金灰飞烟灭,马斯克们却在一旁看戏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