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电子商务 >比特币付款买房在许多国家或将成常态

比特币付款买房在许多国家或将成常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比特币付款买房在许多国家或将成常态
                                来源:成功的滋味呀

为什么选择比特币?

比特币已然成为现代社会的永久性特征,与互联网本身并无不同。与黄金,尤其是法定货币(如美元澳元加元)相比, 比特币是一种绝对稀缺的价值存储资产,同时也是一种高度安全的支付方式,可以在不依赖银行等第三方中介机构的情况下进行交易。

然而,比特币作为一种较新颖的资产类别,它的价值正被不断开发,这一过程表现为价格的大幅波动。比特币正经历着一系列的牛市,随之而来的是令人难以相信的投机泡沫, 主要原因是人的贪婪和害怕错过的心态(FOMO因素)以及随后的补救措施。虽然随着比特币的成熟和利率上限的提高,比特币的中长期价格将趋于稳定,但目前来看, 这些剧烈的价格波动是不可避免的。

为什么投资房地产?

如上所述,比特币是一个伟大的长期价值存储方式。然而,它也很容易经历漫长的熊市周期,比特币社区将其称为加密冬天。许多比特币持有者面临着局限且不稳定的选择:

持有比特币经历一个漫长的熊市周期,总有些唱反调的人,宣扬“比特币终将归零”的说法。

将比特币兑换成泰达币(USDT),看起来也不怎么保险。

一个更好的选择是,将你的比特币直接转换成不动产,这样你就不会被不断贬值的法币(fiat)或危险又可疑的泰达币(USDT)困住。反而, 你可以把你积累的比特币财富储存在不动产里,该资产对法币升值,并且能在比特币长的长期的低迷中,提供你所急需的价格稳定性。

怎么用比特币买房?

对于比特币社区中的每个人来说,对于将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这件事,很容易就能接受。然而,对于大多数不熟悉比特币体系的人来说,它甚至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货币体系。

许多国家额房地产公司可以直接使用比特币支付房地的产费用。他们接受比特币付款,然后通过BIYAPAY把比特币兑换成等值的法币(美元澳元加元),将其用在房产交易中。此过程对于上市代理人,上市经纪人和卖方是完全无缝的。对他们来说,这笔交易与不涉及任何加密货币的常规销售没有什么不同。事实上,他们甚至不需要知道什么是比特币。

波动率和汇率冻结保证

比特币在短期内是一种极不稳定的资产。BIYAPAY在付款完成期间会提供利率冻结。从开具付款发票之日起, BIYAPAY冻结汇率,通过USDT兑换美元澳元加元,并确保所提供的法币(美元澳元加元)金额与开具发票时的报价完全一致,精确到一分钱。

用比特币购买房地产是保护您的财富的最安全方法,它可以改善生活方式,让您安枕无忧,在比特币紧张不堪的牛市与熊市之间,得到你所需的安全。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比特币付款买房在许多国家或将成常态 在好搜搜索比特币付款买房在许多国家或将成常态
在必应搜索比特币付款买房在许多国家或将成常态在搜狗搜索比特币付款买房在许多国家或将成常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