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电子商务 >第二轮牛市开启?比特币新上涨逻辑是什么?

第二轮牛市开启?比特币新上涨逻辑是什么?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第二轮牛市开启?比特币新上涨逻辑是什么?
                        来源: 娱乐西西说

  

  比特币将开启第二轮牛市吗?

  自6月14日,比特币重新突破4万美元强阻力位后,加密货币的行情格局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一方面,在比特币的领涨突破下,打破了近一个月以来的暴跌影响,重新建立了市场信心,扭转了市场恐慌情绪,市场上涨预期和信心充足;另一方面,对加密货币的价值捕获建立了新的正向导向通道,市场需求随着价值重新“回归”而大幅增长,从而重新回到牛市行情的预期上来。

  

  从市场表现来看,以比特币为基础的加密货币行情、投资及链上数据等都朝着更加有利的局面发展。

  据CryptoQuant数据显示,比特币投资者的恐惧在修正后逐渐衰退。目前,资金利率为中性,未平仓合约不断增加,杠杆交易也在不断增加。

  

  与此同时,关于比特币投资的盈利效应数据也更加真实地表现加密货币投资的优势:美国投资者2020年实现比特币收益是中国投资者的三倍!

  据CNBC消息,根据软件公司Chainalysis的一份新报告,美国投资者在2020 年实现的比特币收益估计为41亿美元,这一数字是排名第二的中国的三倍多,中国的投资者获得了11亿美元的利润。

  行情的突破性上涨带来的走势规以及数据显示和市场的综合表现表明,比特币正在重新恢复上涨逻辑,牛市重新启动的迹象和预期非常明显。

  加密分析师PlanB发推表示:S2F(X)模型和链上信号都表明现在正在进行牛市的第二轮。

  

  基于对加密货币的市场信心,对比特币价格的乐观预估也重新强化。

  据CNBC报道,亿万富翁风险投资家和比特币投资者Tim Draper在接受CNBC "Make It"节目采访时表示,坚持看好比特币,认为比特币将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达到25万美元,尽管这种加密货币的价值疯狂波动。据悉,Draper第一次作出大胆的价格预测是在2018年。

  

  比特币旺盛的需求增长

  那么,比特币重新建立牛市趋势,并实现更大的价格突破的上涨基础是如何建立的?上涨逻辑是否能够支撑行情的继续突破?

  综合今天市场信息,我们可以从四个方面看到目前的市场环境,及其当下环境下上涨基础:

  一、旧有坚固的持币基础:

  据BitcoinTreasuries.org数据显示,目前公司、国家以及公开交易产品共持有超 143 万枚 BTC,占 BTC 总量的近 6.82%。

  目前上市公司、私人公司、国家以及公开交易产品共持有超 143 万枚 BTC,占 BTC 总量的近 6.82%。其中,截至目前共有 33 家上市公司持有超 20 万枚比特币,占比特币总量 0.953%,其中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MicroStrategy 持有的比特币最多,达 92079 枚,其次为特斯拉和 Galaxy Digital Holdings,分别持有 42962 枚、16400 枚。另外,共有 11 支 ETF 持有超 81 万枚比特币,占比特币总量 3.885%,其中 Grayscale Investments 旗下基金产品 Grayscale Bitcoin Trust 持有的比特币最多,达 654600 枚。持有比特币的国家和政府有保加利亚和乌克兰,共持有 259870 枚比特币,占比特币总量 1.237%。共有 5 家私人公司持有超 15 万枚比特币,占比特币总量 0.742%。

  上述数据显示出机构持有比特币的现状,这实际上是为比特币托底,无论比特币发生怎样的行情波动,基础持有所带来的市场效应决定了比特币将具备坚实的存在基础和价值。

  二、新增持币增加了比特币新的市场预期

  有两组数据可以明显看到目前比特币的新增市场需求量:持有1百至1万枚BTC的地址在过去25天内又积累了9万多枚BTC;年初至今持有BTC超过1年的地址数增加3.9%。

  据Santiment数据显示,持有100至10,000枚BTC的地址在过去25天内又积累了90,000多枚BTC。目前,这些地共计持有911万枚BTC,达4月23日以来的7周高点,总价值为3668.9亿美元,占比特币总供应量的48.7%。

  

  加密分析公司IntoTheBlock发推称,年初至今,持有BTC一年以上的地址数量增加了3.9%。具体来说,目前持有BTC余额的地址中,58.52%(2216万)的地址持有时间超过1年,共计持有约985万枚比特币。

  

  也就是说,在近一个月的下跌行情中,巨鲸和比特币支持者正在不动声色地抄底,增加手中的筹码。

  而且随着比特币价值功能赋能,比特币越来越广泛的认可,荷兰信托和企业管理公司Intertrust Group的一项调查发现,98%的对冲基金计划在2026年投资加密货币!

  据The Block 6月16日消息,荷兰信托和企业管理公司Intertrust Group的一项调查发现,到2026年,98%的对冲基金将有某种加密风险敞口。该调查采访了100名对冲基金高管。此外,调查显示,平均7.2%的对冲基金资产将是加密货币。

  调查称,在此之前,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出色,机构和散户投资者对数字资产的兴趣日益浓厚。对冲基金将需要为其配置的这种变化做好准备。他们需要考虑资产在哪里保管,如何加强对加密货币投资的运营控制,以及如何验证资产。

  三、比特币合法规模扩大

  据Trustnodes消息,突尼斯财政部长Ali Kooli在国家电视台上承诺表示,比特币将在突尼斯合法化。此前,突尼斯警方因无法确定资金的确切来源逮捕了一名17岁的玩家,称其进行比特币交易而涉及洗钱。对此,Ali Kooli表示“我将改变法律,我们不能因为购买比特币而把突尼斯的年轻人关进监狱。”

  比特币成功在萨尔多瓦建立法定货币功能之后,围绕比特币的价值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合规化进程也开始加速,主要表现在更多国家开始将支付功能纳入比特币的重要价值行列,并通过各种合规化手段为比特币进行定位,加速比特币的合规化发展及投资速度,为比特币建立了良好的新的发展机遇。

  四、应用价值扩展

  拉丁美洲电信公司GoldConnect周二宣布,将允许客户通过其与BitPay连接的LatamConnect平台,处理以比特币、以太币和其他数字资产进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据悉,通过BitPay进行的加密货币支付以当地法币结算。

  据Coindesk消息,Bakkt Holdings现在允许其钱包的用户向任何人发送比特币、礼品卡和现金,包括那些没有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

  Bakkt首席执行官Gavin Micha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akkt的目标是提供应用程序、市场和支付基础设施,使所有数字资产可以进行交易。这项新功能欢迎每个人都有无障碍的数字体验,向任何人发送和接收比特币、礼品卡或现金。”

  在区块链及加密货币生态发展的同时,这一新技术所带动的社会发展趋势不容忽视之外,也为社会提供了基础广泛的价值赋能,包括避险资产属性强化,创造更多社会就业机会等等。

  Coinbase联合创始人Fred Ehrsam在彭博社节目《Bloomberg Studio 1.0》上表示,加密领域有望成为另一个互联网级别的市场,将比互联网创造更多工作,大幅推动经济增长。同时,加密领域也有望解决当今的科技巨头面临的隐私问题。他认为目前美国正处在一个关键的十字路口,需要作出正确决策。

  在上述利好的加持下,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ylor表示,不同的加密货币有不同的用途,他将比特币视为“数字财产”和价值储存手段,而以太坊则试图颠覆传统金融。

  比特币的上涨逻辑不仅仅表现在当下的投机力量,而是衍生到未来的价值趋势上,因此,越来越多人认识并接受比特币才是行业持续发展的真正内在逻辑。

  在英国投资公司AJ Bell的一项调查中显示:与传统股票投资相比,去年英国人更热衷于投资加密货币!

  据Cointelegraph消息,英国投资公司AJ Bell调查发现,7%的英国成年受访者称他们在去年购买了加密货币,而投资于股票和股份ISA(个人储蓄账户)的人只有5%。

  据悉,这项调查由在线市场研究跟踪机构Findoutnow进行,调查了1269名受访者。民意调查发现,加密货币投资者主要是男性,年龄在35岁以下,其中71%的人说他们购买了加密货币资产,且已经获利,而12%的人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亏损了。另外17%的人则不清楚其加密货币投资是赚了还是赔了。

  那么,目前的这些利好信号是否能够建立第二轮牛市基础?或许今天美联储即将释放的是否加息的讨论意见才是决定市场最终走向的重要基础。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币神话 http://www.bishenhua.com

中国投资网 http://www.zgtzw.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第二轮牛市开启?比特币新上涨逻辑是什么? 在好搜搜索第二轮牛市开启?比特币新上涨逻辑是什么?
在必应搜索第二轮牛市开启?比特币新上涨逻辑是什么?在搜狗搜索第二轮牛市开启?比特币新上涨逻辑是什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