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企业俱乐部 >Delon迪朗贝斯亮相G20 天猫国际旗舰店9月开张

Delon迪朗贝斯亮相G20 天猫国际旗舰店9月开张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5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加拿大身体护理品牌Delon迪朗贝斯将亮相G20加拿大馆。并且Delon迪朗贝斯在天猫国际的海外旗舰店将于9月3日开张。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品牌管理和供应链管理公司拉拉米是Delon迪朗贝斯的中国区商标的拥有者。Delon迪朗贝斯与拉拉米今年4月开始合作。当月初,拉拉米宣布收购Delon迪朗贝斯的中国区商标,并获得Delon迪朗贝斯在中国市场的商标所有权和永久经营权。

此后,拉拉米抓紧布局。6月19日,Delon迪朗贝斯产品在唯品会首发;7月1日,Delon迪朗贝斯在京东国际开设海外旗舰店;9月3日,Delon迪朗贝斯正式进驻天猫国际。

至此,Delon迪朗贝斯开创在中国三大线上平台皆有销售的局面。据拉拉米保守估计,Delon迪朗贝斯天猫国际旗舰店的营业额,2017年可以达到5000万元。

拉拉米高层表示,Delon迪朗贝斯在中国有极大的想象空间。首先,品牌足够大牌,Delon迪朗贝斯由著名的沙宣家族创立于1942年,产品畅销72个国家,特别是身体黄油滋润霜,全球销量第一,单品年产量超过2500万支。更重要的是,Delon迪朗贝产品过硬。Delon迪朗贝斯是以自然疗法为基础的护肤品及药妆产品制造商,遵循自然植物疗法,将多种天然草药与芳香精油调配在一起。

还有一个客观事实是,虽然中国是加拿大第二大贸易伙伴(2015年双边贸易额接近858亿美元),但加拿大一直未把中国列作主要贸易国,很多产品不为中国人熟悉。此次加拿大馆的开馆,无疑是个转变,是加拿大正视中国市场的表现。像Delon迪朗贝斯这样的品牌一旦被中国人认可,必然产生巨大的效益。

拉拉米2014年下半年涉足跨境业务,旗下的淘遍全球海外专营店列天猫国际销量第一。目前,拉拉米正谋求转型,致力于做中国领先的跨境品牌管理及供应链管理公司,已取得50多个海外知名品牌的中国网络销售代理、独家总代理权。

对于Delon迪朗贝斯这类品牌的产品,拉拉米的目标不只是在线上销售。拉拉米高层表示,线上销售只是开端,一旦品牌价值得到重塑,将延伸到线下销售。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Delon迪朗贝斯亮相G20 天猫国际旗舰店9月开张 在好搜搜索Delon迪朗贝斯亮相G20 天猫国际旗舰店9月开张
在必应搜索Delon迪朗贝斯亮相G20 天猫国际旗舰店9月开张在搜狗搜索Delon迪朗贝斯亮相G20 天猫国际旗舰店9月开张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