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中华人物 >李中选

李中选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4: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李中选

  以整合开创新型直销模式

  ——访康之鼎·智德国际领航系统创始人李中选

  古人刘勰言: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

  今昔马云道:创新绝对不是提前就设计好,按图索骥地一步步走下来。创新没有理论,也没有公式,就是一个个地解决问题。

  马云的时代没有人能够复制,但马云的创新精神在这个时代却从不缺乏。

  李中选,康之鼎·智德国际领航系统创始人,他始终相信,思维意识的创新能转变人生,团队建设的创新能成就辉煌,千磨万砺中的模式创新一定会开辟直销行业的新时代。

  心存希望,机遇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成功就会笼罩你。漫漫六年直销路,由从前的略为富余到现如今欠下银行贷款将近140万元,但李中选从不曾想过改行想过放弃,而其实,支撑他一直前行的便是梦想。梦想在这个行业有所发展,当把梦想坚持下去,梦想便不仅仅只是梦想而已。在过去的近六年时间里,李中选也曾有因为经验不足而走弯路的时候,但每次遇到挫折,他选择的并非是颓废,而是思考如何解决问题,如何转变思路,如何才能成功。

  何为循环经济利益呢?李中选为我们娓娓道来:一家公司的产品可能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时可以用第二家的来代替,两家公司在捆绑式营销过程中,推广一个单子时带动第二家单子的滚动延续发展,当每个会员在推广时可运用两种不同的产品,从而产生一种循环,同时也可以对第三家产品进行推广,连接了下一家公司的销路问题。如此循环,也就能解决多个公司的销路问题,让人才能够重复利用,让消费者能从这个管道中受益。“这种模式主要解决了三个问题:第一,直销人大部分都愿意不找人,解决了不找人,消费能不能构建这个管道;第二,解决了现在制度不好做,利用捆绑方式将其整合在一起是不是就好做了;第三,是解决了直销人重复投资的问题。”李中选认为,这三大问题解决了,直销难民就不会再出现了。各家公司的产品能够在这个平台上互换流通,采用精准营销的方式进行产品推广,向消费者推广适合的产品,在消费的过程当中就无形地产生了消费管道,循环经济利益便产生了。

  这种循环经济利益是以一个销售公司的形式展开的,销售公司便成了一种新型的消费平台。直销行业与传统行业不同,传统行业进行直接消费,而在直销行业里,主要是靠做团队,团队的建设依赖于人脉网络,人脉网络便成为关键。李中选说道,从他开始做营销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一直到今天,在中国甚至在全球都是在建一个经营管道,但是还没有建成。“行业中一小部分人得到了实惠和利益,而一大部分人却成为难民,下一步要思考就是怎样去把消费者连接在一起,成为一个消费管道。”李中选说,他和团队希望在这个消费管道中采取创新的营销模式,即捆绑式营销,而这种捆绑式营销不是针对一家企业,而是至少有两家合作的直销企业,整合各家企业所长进行产品推广。

  李中选还强调,这种创新的模式将有利于投资问题和制度问题的解决。传统的直销模式需要不断地去发展人,对某一家公司进行持续投资,当制度成为制约因素时,将导致直销人难以成功。而这种创新的模式不需要去发展人,单从消费入手,在消费的过程当中建立一个庞大的消费管道,且制度之间不会产生冲突,对接的企业将继续按照他们自身的制度操作,改变的只是营销模式,而不是制度。

  将李中选的理论进行简单梳理后不难发现,相较于传统模式,这种创新模式最核心的优势就是整合,当直销行业整合时,人员就不会流失,从而可以避免在流动过程中导致的归零、重复消费和重复投资的问题。整合的营销模式不仅能控制住人员的来回流动,还能把多家公司融入进去,网络永远不归零,团队永远不分散,平台本身也就能永远存在。

  李中选表示他所创新的这种模式已经开始实施,并取得良好的效益。在今年春节之后在金士力佳友开始试验,采用这种方法进行复制,还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且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同。现今合作的企业也表示,这样新型的销售公司,做为一个加盟消费的管道,他们很愿意推广与合作。

  如今,李中选所在团队按照这种全新的直销模式打造出了新型的销售公司——康之鼎商贸有限公司,现在已经完成了相关手续办理并开始试运营。他以这个公司作为一个推广平台吸引和链接更多的经营者和消费者,以打造自己的品牌。随着直销行业的不断成熟和发展,创新与变革是时代所趋,这种创新模式对于中国直销行业而言,同样意义重大。这个模式不再让直销人成为直销难民,新型的平台能够链接到多家公司的产品,各家优质产品得到运用,必然产生良好的效果,也会形成良好的发展趋势。李中选表示,“不管是对公司对系统还是对个人,对整个直销行业和国家建设发展都是有益无害。”对于各家公司来说,产品销路将有新的销售平台;对于系统而言,则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对于个人,将有更多的选择。但是如果是与一家公司合作,所有的系统领导人都会担心自己的团队会跟着别人干,最终导致人员流失带来归零的残酷现实发生。通过这个系统能把多家公司的产品整合,发动会员对各家公司进行考察,把考察结果中好的项目和产品引入,无形中就形成庞大的消费管道。这种模式类似于商场购物,一家商场是会多种产品出现的,这种方式将达到整合产品、整合资源、整合这个平台的目的。

  李中选坦言,他不会担心自己的创新模式被别人模仿,作为直销人,能为这个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对他来说是莫大的荣耀。“既然是对团队、对直销企业、对直销行业、对社会发展建设有益的事情就值得为之全力以赴。”

  约翰·D·洛克菲勒说,如果你要成功,你应该朝新的道路前进,不要跟随被踩烂了的成功之路。时代需要的是一个大胆创新敢于冒险,善于开拓的创造型人才。

  马云开创了属于他的电商时代,李中选也在为新的直销时代上下求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李中选 在好搜搜索李中选
在必应搜索李中选在搜狗搜索李中选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