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中华人物 >林征

林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4: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林征

 

策马扬鞭 征途再起
——访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林征

    林征,这个响亮的名字,已不属于他个人。因为这个名字已成为一个行业标签,一种力量符号。时隔一年,在第五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上,当他高举“2014年直销品牌年度人物·领袖风范奖振臂一呼时,记者看到的除了他一如既往的成熟稳重外,更多的是一份王者气度和领袖风范。

互联网革新是把双刃剑

近年来,直销产业快速发展,整个行业在不断地进行资源整合与开发,而互联网革新也使得直销品牌的传播、建设和营销方式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这给直销系统既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
    作为“80的直销天才,林征看到了互联网的大势所趋。全球正在步入移动互联的时代,系统建设也需根据时代的发展深入。目前,林征团队正尝试以微信公众平台促进广大消费者以及内部经销商之间的互动,让所有人的交流更及时、更高效。我们会将最新的资讯和产品信息上传至公众平台,把公司和系统的第一手信息以最快捷的方式,送达到每一位事业伙伴手中。与此同时,我还让所有核心骨干对微信群作具体划分和优化精简,做到目标定位精准、客户服务到位的原则。
    在努力开发移动互联项目方面,林征团队坚定地走上了胆大且心细大道路。我们需要严谨细致小心翼翼地走,而不能大跨步。既然是开发,必然会打破传统的分配模式。移动互联利好的一面是大家有互动话语权;弊的一面是会触及到一些利害关系。所以林征认为这是一把双刃剑,暂不回避,但可试行。

产业化演绎三赢奇迹
    系统产业化发展已经成为行业的一股热潮,它的本质就是剩余资源的再次利用。系统进行产业化运作不可怕,但关键是不能跑偏。
    系统在产业化操作时,林征认为应分清主次,明确产业化目的。相关产业的多元化发展需要以主营业务为主,为主业做配套,而不是画蛇添足。另外,系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采取部分团队甚至是核心骨干的多元化,而不是整体团队多元化,这是产业化发展的根本。
    现阶段,林征团队的主业就是以促进公司的发展战略为主导,以公司的使命为系统发展的宗旨。在这一点上,他们明确、执着。因为,他们相信产业化发展的基础,是基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公司绿色、健康的产品和生活理念,为所有经销商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事业平台。以此为契机,林征团队不断尝试和探索,进而让经销商和会员获得了更多附加值,实现双赢甚至三赢的局面。

大胆尝试走向未来人
    作为三生公司的销售总监以及80后直销界的领军人物,林征展望了直销系统的2.0时代,就社会发展而言,无论企业还是系统都需要符合时代发展的节奏。如今很多团队和公司包括林征系统,都在探索未来发展之路,但是究竟哪条路是主流趋势,很难预估。为了这个目标,林征团队将在每个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都大胆尝试,努力做到最好。
    行业内称林征为“80的直销界领军人物,对于这个称号,林征认为其背后责任重大——“我不能保证每个直销人的未来,但我能感知到未来直销系统的发展趋势,它不一定属于那些掌握未来先机的人,但一定是始终坚持走向未来的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林征 在好搜搜索林征
在必应搜索林征在搜狗搜索林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